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威海职业学院举行上合组织国家校园疫情防控共享连线活动

2020年06月01日18:1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何淼 实习生吴杰婷) 了解慰问对方院校抗疫情况,分享本校抗疫经验,发出倡议号召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御工作……5月29日,由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职业教育联盟主办、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的“上合组织国家校园疫情防控共享连线”首轮活动,在威海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来自上合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6个国家的7所高校参加了本次共享连线活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学校应上合组织成员国职业教育联盟成员单位要求举办此次校园疫情防控共享连线。威职院长李耀华表示,“通过这次连线交流,威职与各院校校长就双方之前已开展的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为下一步开展线下互访,继续推进原有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有信心在上合组织秘书处的支持下,我们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这些校际交流会越来越频繁,成果会越来越多。”

6所上合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院校的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当前形势下一次十分及时和必要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院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责编:何淼、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