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环球青少年演说大赛正式启动 让演说少年团承包你的夏天

2020年05月22日16: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环球青少年演说大赛正式启动 让演说少年团承包你的夏天

  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语言竞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已经走过了8年10季的荣耀岁月,播出覆盖全球24个国家地区,众多经典演说狂吸百亿流量。“超级演说家环球青少年演说大赛”作为2020年能量慧明“演说家”IP孵化的全新重磅赛事,旨在挖掘世界范围内热爱演说的华人青少年,鼓励作为“后浪”的新时代少年们,用演说表达自我沟通世界,站上世界舞台弘扬中华文化,为正能量发声。

  演说表达能力是青少年综合素质的最佳呈现,随着当今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对人才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演说自然也成了成才发展的刚需能力。超级演说家的舞台曾走出众多素人选手,用演说成就自己,迎来了更光明的前景。寒门出贵子的北大才女刘媛媛,国强则少年强的哈弗女孩许吉如,小时候登上演说家舞台长大后成为学霸的张力欢等等。站在聚光灯下,树立不甘平凡的梦想,说出的凌云之上的志向,盛大的舞台是帮助少年们催化自信的沃土,助力他们成长的云梯。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通过海选—地区初赛—地区决赛—半决赛—总决赛的层层晋级赛制,并包含线上参赛视频+线下实地比赛的双重展现形式,最终优胜者们将组成“正青春演说少年团”,并进入《超级演说家·正青春》的节目录制。这也是语言类节目首次融合选秀模式,送演说少年榜样“C位出道”,打破大众对于演说节目的刻板印象,形成圈层爆款效应,带来教育与文化,知识与娱乐的多重感官盛宴,碰撞出1+1>2的全景融合精彩舞台,掀起新一轮的现象级收视大潮。

  5月15日,超级演说家环球青少年演说大赛海外与国内的海选报名通道已全部开启。在报名机制上,本次大赛设立多点方式报名,在国内的参赛者可通过超级演说家少年演说学院各城市分院报名点及官方报名通道2种方式报名,身在海外的参赛者可通过官方渠道锦灵中文进行报名,具体报名事宜可以通过超级演说家节目官方微博进行咨询。

  中华文化世界表达,心怀山海说出热爱!全球华语演说少年在此集结,让我们共同期待最强新声代少年的诞生!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