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邀你加入,一场874万人的毕业晚会

2020年05月19日13:5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2020年,我国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874万人,增量、增幅均为近年之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毕业季。

为了弥补同学们的毕业仪式感,更加自信地与世界相遇,人民网人民智云、人民网教育频道、酷狗音乐、咪咕音乐将在6月为全国大学毕业生举办一场“同学少年 未来向前”毕业云晚会,传递人文关怀,带去希望与爱。

本场晚会阵容由优质青春偶像、音乐平台原创音乐人、流量歌手和校园歌手拼盘组成,同学们可以在晚会直播过程中为自己喜欢的艺人及同校的校园歌手留言加油。即使不能同坐在礼堂里,不能在校园的操场草地上欢呼,直播过程中的在线互动,让大家实现云上欢聚一堂,共诉心情。

现面向全国高校及在校大学生征集优秀音乐作品,形式不限,可以乐器演奏、乐队表演、个人演唱等等,更鼓励原创作品,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优质的大学生原创音乐人及音乐作品,有机会入驻平台,获得音乐平台给予的流量曝光和推广资源。

征集作品格式要求:分辨率1920*1080或以上,格式mp4或mov,小于1G,需保证画面清晰、稳定、构图完整。由于当日晚会时间有限,各直播平台会将报送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播出,敬请关注。

征集邮箱:duanyanan@people.cn;

hejingjing@people.cn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6月10日。

活动咨询专线:010-65363232。

(责编:郝孟佳、何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