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2020招办主任来了》开播!清华等5名校率先出场

2020年05月13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李依环)由人民网教育频道、人民视频联合主办的《2020招办主任来了·云端话高招》特别直播节目将于5月14日18:30-20:00播出。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人民网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收看。

因疫情延迟开学、延期高考,也因疫情见证历史、参与历史,这一届考生注定非同寻常。2020年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考生们如何了解高校最新招生录取政策?复习备考如何保证高效学习?志愿填报又有哪些新的变化?如何选到心仪的高校和专业?这些都是目前考生和家长迫切关注的问题。

首期节目特别邀请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余潇潇、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孙龙宇、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王秋旺、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林鹏、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力,为高考生和家长在线解读最新招考政策,敬请关注。

此外,第二期节目将于5月15日18:30-20:00播出,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5位招生办负责人也将云端做客人民网,各位考生及家长有高校招录的相关疑问都可扫描文末“高校招办主任对话群”二维码入群,各校招办主任将在线答疑解惑。

《2020招办主任来了·云端话高招》特别直播节目收看指引:

1. 电脑收看地址

人民网教育频道 http://edu.people.com.cn

2.手机、平板等收看地址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人民网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

应用商店下载“人民视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人民网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

(人民视频客户端)

(责编:李依环、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