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90+岗,1400+人,“深圳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专区上线

2020年04月24日17: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云”招聘已成为当下企业招人、毕业生就业的大热方式。近日,人民智云客户端校招频道再推新专区“春暖校园 职网未来——深圳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岗位需求人数1400余人,“职”在等你。

目前专区已有30家企业入驻,涉及国企、事业单位、建筑、IT、互联网、金融、银行、贸易、制造、能源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197个岗位,共招聘1493人。

据悉,深圳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活动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深圳市教育局联合举办,邀请600家以上深圳知名企业参会,提供2万个优质岗位。

人民智云客户端为助力保障毕业生平稳顺利找到好工作,自2月起便推出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现已上线9个招聘专题、8个招聘专区,向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企业招聘信息。后续人民智云“校招”频道将有更多招聘专区上线,更多招聘信息持续更新中,扫描二维码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找到“校招”频道,关注、掌握更多就业信息。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