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你有一封来自深圳的邀请函,聘直播“职”网“位”来

2020年04月23日20: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疫情期间少见面,网络求职更方便。一大波就业机会来袭,聘直播又来啦。

近日,深圳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活动全面启动,人才求职不再“难”,用人单位招才不再“慌”。 4月24日(本周五)16:00韶音科技校园宣讲会,我们在人民智云客户端“校招”频道等你来。后续将有更多企业通过“聘直播”进行空中宣讲,敬请期待。

据悉,深圳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活动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深圳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主题为“春暖校园˙职网位来”。活动邀请600家以上深圳用人单位参会,重点组织深圳市高校毕业生及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

划重点!如何观看?下载并打开人民智云客户端找到校招频道。错过时间的小伙伴也不要担心,结束后可以选择回看。

南海之滨,曾经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如今已成为现代化国际都市,深圳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人追梦的青春。如果你也喜欢这座城市,如果你也想在这里破土生长,用智慧和能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们在这里等你加入。

观看时间:

2020年4月24日(本周五)16:00

宣讲企业:

深圳市韶音科技有限公司

韶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深圳,在美国德州设有分支机构,为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清华大学电子系、中科院声学所合作单位,旗下两大品牌,Voxtech与AfterShokz,前者为军警通讯品牌,后者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骨传导技术消费电子品牌。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