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中传发布艺考复试方案调整公告 4月线上专业初审

2020年04月03日09:3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传媒大学关于2020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复试调整的公告截图(来源:学校微信公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李依环)2日,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发布“关于 2020 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复试方案调整的公告”(下称“公告”)。公告明确,学校将依次组织开展专业初审和现场面试。其中,4月进行专业初审,初审方式为考生线上提交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评定;通过专业初审的考生,将于高考后两周内参加学校组织的现场考试。

据悉,除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外,中传其余22个招考专业复试均以上述方式开展。报考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且初试合格的考生,复试仅为专业初审,且专业初审即为终审,并以初试成绩及专业初审成绩为依据,按要求发放合格证。新疆少数民族协作计划考生复试无专业初审,仅须参加现场考试。

附:《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复试调整方案》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