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育部:指导各地各校做好留学生学业、考试安排工作

2020年03月31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 何淼)今天下午3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由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介绍低风险地区教育开学复课等情况并回答媒体提问。

为了应对当前疫情,中方目前采取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临时措施。对于来华留学的外国留学生前期因为疫情的原因回国,现在无法回到中国,学业、考试如何安排的问题。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锦表示,中国教育部已经指导各地、各校做好相关工作,要求做好网上授课等线上教学;对于毕业年级的学生提供学术支持,通过线上指导等方式协助他们完成毕业论文等;同时,对于有休学、退学或者延长学习期限意愿的来华留学生,教育部将协助其办理相关手续。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