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吉林:高三年级4月7日开学 审慎确定其他年级开学时间

2020年03月28日09:2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吉林省教育厅27日下午发布了关于做好全省中小学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称,吉林省高三年级(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7日开学。

通知要求,各地在确保高三年级安全有序及时开学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底线要求,综合研判、审慎确定中小学其他学段、其他年级开学时间。原则上按照初三年级、高中其他年级、初中其他年级和小学的次序,确定错峰错时开学时间。初三年级按照“市域同步”的原则确定。各地要充分考虑特殊教育学校的性质和防控需要,审慎确定开学时间。

吉林省教育厅网站截图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