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飞鹰”队勇夺国际挑战赛冠军

2020年02月26日10:1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何淼)北京时间2020年2月25日晚,北京理工大学(下称北理工)“飞鹰”队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的穆罕默德·本·扎耶德国际挑战赛(MBZIRC2020)上,战胜了众多强劲对手,成功卫冕。

在本次比赛中,作为中国唯一一支参赛队伍,北理工“飞鹰”队在“多机协作自主空中夺球”项目中击败了包括卡内基梅隆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东京大学在内的23支国际顶级院校和研究机构参赛队伍。

MBZIRC挑战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活动以阿联酋王储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Nahyan)命名,由15名世界无人系统和人工智能领域内的顶级专家组成委员会,是国际无人系统和人工智能领域顶级赛事,北京理工大学曾于2017年获得挑战赛冠军。

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北理工师生发扬优良传统,胸怀祖国、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战胜对手,勇夺冠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北理工以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展现中国形象。为中国加油,为抗击疫情加油!

(责编:何淼、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