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推动大数据时代全民教育 探讨人工智能与教育发展 

2020年01月10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昨日,《人工智能与教育应用国际交流会》暨脑链接新教育平台新年晚宴在京举办。本次国际交流会先后从教育现状、区块链技术、全球教育、大数据时代以及医学方向展开了对教育与发展的专题介绍和演讲,旨在深度探讨人工智能与教育发展,探寻并致力构建全新的教育生态系统。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会在全球教育局势的新方向专题演讲中,介绍了脑链接新教育平台4.0、全新教育理念与教育生态系统等,助力共同推动全民素质教育,助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此外,在答谢晚宴环节,歌唱家龚铭一首演唱了改编自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引起全场对教育事业的共鸣。

据了解,本次人工智能与教育应用国际交流会暨新年高端答谢晚宴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全新的教育生态系统,让全智能化、个性化的优质教育离我们不再遥远。

(责编:实习生(唐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