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港中大(深圳)与南洋理工每年将互换12名本科生

2019年12月30日10:39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港中大(深圳)与南洋理工每年将互换12名本科生

日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双方签署《学生交换项目协议》,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根据协议,自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两校将每年互换12名本科生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

座谈会上,南洋理工大学工学院院长彭树捷教授与港中大(深圳)外事与学生事务副校长朱世平教授共同签署了协议,双方同意将在合作科研、教授互访、共同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以及“3+2”本硕连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截至目前,港中大(深圳)已与新加坡三大著名高校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除与南洋理工大学开展的学生交换项目以外,学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于2019年1月在统计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正式开展3+2本硕连读项目,并于今年7月选派第一批共计10名学生参加该项目。学校亦与新加坡管理大学于2019年7月正式签署会计专业4+1本硕连读项目,并于今年12月选派第一批共3名学生参加该项目。(记者 何亚南)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