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二〇一九大学校长论坛在西安举行

2019年12月14日05: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西安12月13日电  (于子青) 以“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人民网2019大学校长论坛13日在西安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许正中,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出席。60多位高校负责人和400多位嘉宾展开研讨,为推动高等教育发展凝心聚力。

  论坛发布了《2018—2019中国高校社会影响力排行榜》,公布了人民网“2019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作品”“共享新时代,我和我的‘小确幸’”大学生融媒体作品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揭晓了2019年度“人民网奖学金”项目获奖名单并颁奖。

  论坛还举行了长安大学城校地融合签约及聘任仪式,同时发布了其他39个校地融合项目协议。

  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共有300多位高校负责人通过论坛为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助力。


  《 人民日报 》( 2019年12月14日 06 版)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