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2019大学校长论坛>>新闻速递

戴月波:大学和区域应当互相融合 互相促进

2019年12月13日18:1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 人民网记者翁奇羽 摄

人民网西安12月13日电 今日,主题为“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人民网2019大学校长论坛在陕西西安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在主题为“高校如何更好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分论坛上做了分享。

大学本身要高质量发展,区域也要高质量发展,它们之间是什么关系?戴月波认为,高校的存在是城市的一种力量,是对城市最好的支持。大学和区域的关系是互相影响、互相推动、互相促进、互相融合的过程。

戴月波介绍,江南大学拥有两个A+学科,可以说已经进入了世界一流学科的行列。江南大学办学和人才培养的核心思想,是选择性卓越。在没有资源的情况下,就要某些方面做到领先,细分领域做到极致。 

(责编:刘融、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