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2019大学校长论坛>>新闻速递

马洪奎:增强高校本领  服务地方经济

2019年12月13日18:1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四川传媒学院校长马洪奎。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西安12月13日电(张伟) 今日,主题为“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人民网2019大学校长论坛在陕西西安举行。四川传媒学院校长马洪奎在主题为“高校如何更好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分论坛上做了交流分享。

马洪奎表示,四川传媒学院是新建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建校时间短,与很多名校相比,还存在差距。“学校只有本事强,自己现代化了,才能真正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马洪奎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对于如何增强高校本领,马洪奎介绍了四川传媒学院的经验和做法,“我们积极推进教师的现代化工作。教师现代化是指必须让对各个领域都非常熟悉的业界精英到学校来进行专业课的教学。并通过领先的设备设施实现行业领跑,增强高校本领。”

(责编:刘融、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