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国人每年花17亿请家教,中文课最贵

2019年12月09日11: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人每年花17亿请家教,中文课最贵

  英国父母每年花费17亿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9元)为孩子聘请家教,一些家教课时费甚至高达200英镑。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1/4的英国学生在校外补课,每小时平均花费34.22英镑。家教课程中,最贵的科目是中文,平均每小时53英镑,其次是物理(47.5英镑)和化学(45.8英镑),最便宜的科目是历史(32英镑)。

  据报道,来自富裕家庭的儿童中有1/3以上的人曾得到额外的学术帮助,而低收入家庭的这一比例为20%。活动人士呼吁政府为贫困家庭提供学费代金券,以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在线平台“家教之家”发现,英国各地辅导费用也各不相同。家教最昂贵的地区是汉普郡,平均每小时39.56英镑,其次是伦敦(39.01英镑)和萨里(38.89英镑)。最便宜的地区是格洛斯特(29.33英镑)。(候 涛)

(责编:郝孟佳、孙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