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中小学

六大未来学习趋势 改变未来教育新方式

2019年11月28日17:2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GES2019未来教育大会上,《未来学习者学习趋势观察》正式发布。

报告显示,未来学习行为将呈现出“先知先学、自学成人、世界课堂、神器助攻、玩有所获、一秒入戏”六大趋势。

学而思正式发布《未来学习者学习趋势观察》

据悉,基于过去16年的教学实践和对学习者的持续观察与研究,学而思采用案头研究、田野调查等研究方法,深度挖掘新一代学习者的变化,形成《未来学习者学习趋势观察》,展现新环境下学习的新意义。

发布会现场,学而思品牌管理部负责人邵旦丹正式发布六大未来学习趋势。她表示,“面对这些趋势,我们只有真正在教学、教研、师资等各个环节落实‘激发动力,培养能力’的教育理念,从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学习环境三个维度为孩子赋能,才能真正让孩子学会主动、科学、高效地学习,从而取得学习进步,掌握知识延展与应用能力。”

与此同时,新一代学习者更积极主动地利用科技产品规划、管理学习过程,检测学习效果,并根据个体的实际状况,找到更高效、更科学、更个性的学习方式。为此,学而思网校一对一推出“全沉浸式”课堂,通过科学授课过程与AI监测手段,帮助孩子口、手、脑积极联动。采用在线方式,实时出具诊断报告,客观检验孩子的学习情况和核心素养。

(责编:实习生(唐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