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组图: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趣味运动会

2019年11月01日11:01 |
小字号

10月31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九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校领导李华钢、张培祥、曾令涛、林颖,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机关部处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现场(校方供图)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现场(校方供图)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哪吒闹海——风火轮”项目比赛现场(校方供图)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比赛现场(校方供图)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理想的飞扬。”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副校长李华钢在开幕式上这样说道。他表示,学校历来都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各项体育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他强调,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更是搭建了一个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大舞台。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副校长李华钢致开幕词(校方供图)

本届运动会上,教职工比赛火热进行的同时,学生运动比赛也在激烈进行着。跑道上运动员们眼神坚定,摩拳擦掌。枪响之时,他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迎接属于他们的荣誉。2018级经济学院的肖婉琪同学刚刚参加完女子100米预赛并顺利进入决赛,她说:“我在去年第一次参加女子100米比赛时,打破了学校的记录。今年的比赛,我准备得更充分了,希望能再次取得好成绩。”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15个二级学院12个代表队以及17个体育单项协会参加竞赛。设有男女20个单项,2个接力,8个趣味项目以及2个自由竞赛项目。(李嘉欣、古榕、李超)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责编:实习生(唐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