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太师屯镇中心小学举行庆祝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5日16:43 |
小字号

“加油,加油!”10月11日下午,北京市密云县太师屯镇中心小学操场上喊声震天。原来,学校组织一二年级的“小豆丁”开展“美丽少年爱劳动”生活技能比赛,以这种方式迎接建队七十周年的到来。

而在该校的合班教室里,各中队少先队员代表则正在参与校第二次少代会。2018届大队委员会的向参会代表做工作述职,小代表们聆听了20位竞选新一届少先队委员会队员的演讲,并以投珠的形式选出自己心仪的新委员。

此外,在建队日来临之际。学校还组织三五年级364名队员,走进完小的“开心农场”。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识冬小麦,扒苞米,刨红薯,拔萝卜,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农耕运动会”上,孩子挑扁担,推小车,运南瓜,夹花生……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比赛活动中,让队员们以特殊的形式庆祝建队日。

来源:北京市密云县太师屯镇中心小学

(责编:实习生(黄钰澜)、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