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平谷区第四中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建队仪式

2019年10月25日16:38 |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促进少先队组织活跃、和谐发展,14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第四中学初一年级全体少先队员隆重集会,共同参与并见证“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建队仪式。在嘹亮的歌声中,鲜红的队旗下,平谷四中德育校长刘校长表达了对少先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团支部书记黄老师代表平谷四中团总支宣读了初一年级中队成立决定及中队辅导员名单。全体少先队员在七(6)班李悦瑄同学的带领下,重温了中国少年先锋队誓词。:“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队歌再次响起,旗手庄严退旗,本次建队仪式圆满地落下帷幕。

对于初一少先队员而言,平谷四中是他们的一个崭新起点, 建队仪式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深地认识到胸前飘扬的红领巾所代表的责任。少先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表示要刻苦学习,积极进取,时刻用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第四中学

(责编:实习生(黄钰澜)、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