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重温革命先辈创业史 西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5日17:1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校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参观枣园、杨家岭、南泥湾.....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30名学员赴陕西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革命先辈红色创业史。

“一张石桌、一盏煤油灯、一口窑洞……在枣园、杨家岭革命旧址参观过程中,老一辈共产党人在艰苦环境下自力更生、团结奋斗的精神,让我们备受鼓舞。”青年教师仲会认为,自己作为一名学工干部,今后的工作将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如今的南泥湾,与往年不一般,再不是旧模样,是陕北的好江南……”民歌《南泥湾》描写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垦荒并开展大生产运动的经历。在参观完南泥湾革命圣地后,青年教师王磊谈到,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将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奋斗进取的南泥湾精神,为国家现代农业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李依环 王婧宁 王婷)

(责编:实习生(王婧宁)、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