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又一个世界最佳工作:躺躺浴缸年薪6万 图

2014年02月27日08: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一个世界最佳工作:躺躺浴缸年薪6万 图

负责浴缸测试的工作可谓世界最佳工作。

  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枯燥乏味。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家卫浴公司最近开出一个“世界最轻松工作”,招聘“浴室总裁”负责浴缸的测试工作。目前,已有超过50人报名参加选拔。

  该公司发言人介绍,他们需要测试员试用公司推出的各种不同类型的浴缸。测试员只要脱光衣服,泡在浴缸里“享受”并感受每种浴缸的独特之处。

  不过,这份工作也不完全是享受,测试员泡澡后必须针对浴缸的功能写一份体验报告。整个工作聘期为1年,年薪为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12万元)。应聘浴缸测试员的要求也非常简单:有时间躺在浴缸里、压力小、性格活泼。

  而且,测试员只要在家就可以完成这份工作。该公司首席营销主管巴利丝说,要进行测试的浴缸会装在测试员家中,这可以让他在更舒适、更有隐私的环境下工作。

  巴利丝介绍,公司目前已接到50多份申请,入选者将在几周时间内公布。 (灵犀)

  除了“浴室总裁”,报酬丰厚的世界最佳工作还有哪些?大堡礁看守、度假村水滑道测试员、糖果品尝师、无人岛岛主……这些是什么样的工作?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