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郭东明任大连理工大学校长 申长雨不再担任

2014年02月26日09:33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东明任大连理工大学校长 申长雨不再担任

  25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大连理工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郭东明担任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因另有任用,申长雨不再担任大连理工大学校长职务。

  郭东明,1959年4月出生,1989年2月入党,1975年5月参加工作,大连理工大学机械系机械制造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2011年12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曾任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2009年2月至今任大连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

  郭东明教授是该校机械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领域知名专家,在国内外机械工程领域多个学术组织担任重要职务。他长期从事精密超精密加工与测试、数字化制造工艺技术与装备方向研究,形成了工艺理论与技术装备研究密切结合的研究特色。其研究为解决国家重大工程中的关键制造工艺技术难题作出了突出贡献,研究成果经济社会效益显著,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13项。本报大连2月25日电(记者吴琳)

(来源:光明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