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江苏省考59个职位未达到开考比例

2014年02月26日09:46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省考59个职位未达到开考比例

  昨天是省考报名补报名的最后一天,截止到昨天下午4点钟,南京市公安局科办员,代码06职位共有1902名考生报名,成为2014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由于该岗位招录9人,竞争比例约为211:1。

  从相关统计数据中,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省考报名中,共有59个职位未达到开考比例,其中省直有6个职位,南京有2个职位。

  而在报名人数最多的十大岗位中,南京占了五个,其中南京市公安局科办员,职位代码06,共有1902人报名,也是此次省考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该职位招考人数为9人,招录比例约为211:1.

  今年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来自常州监狱,罪犯管教警员职位,竞争比例为803:1。而在竞争最激烈的十大岗位中,南京的职位占了七个。

  据南京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分析,今年南京招录规模近年首次缩减,但是报名人数却上升不少,主要还是因为全面放开了户籍,今年应届生、往届生和社会人员,只要符合职位要求,不论户籍皆可报名,这吸引了大批来自省内外甚至海外考生争相报考。(记者 肖雪)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