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两岁女童模仿大人切菜 四根手指不慎被剁掉(图)

2014年02月22日09:49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岁女童模仿大人切菜 四根手指不慎被剁掉(图)

两岁女童模仿大人切菜 四根手指不慎被剁掉

两岁女童模仿大人切菜 四根手指不慎被剁掉

两岁女童模仿大人切菜 四根手指不慎被剁掉

  2月20日凌晨12点左右,徐州仁慈医院接到一个急救病人,一名两岁的幼童在家玩菜刀时,不慎将自己的四根手指全部切掉。

  据安徽萧县的侯先生说,当时和往常一样,孙女到他屋内玩到晚上11点左右,便回到自己的屋里睡觉,回她自己屋里要经过一个院子,小孩回屋时看到院内有一把菜刀,于是拿去玩,模仿切菜做东西,将自己的四个手指头切掉,切掉时大声喊叫,大人才发现出了事情。

  候先生出房间一看,小孩手部满是鲜血,仔细一看有四个手指头被剁掉,于是立刻拨打120,120用时40分钟左右将此幼女送往仁慈医院,仁慈医院经过会诊经过8小时时间将幼女的手指头全部接上,到20号10点左右出手术室。目前还在监护室看护。据医生说目前来看小孩状况良好,恢复还要看以后的情况。

(来源:中国江苏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