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熊孩子”要餐厅气球遭拒 土豪妈砸一万元要买

2014年02月21日14: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孩子”要餐厅气球遭拒 土豪妈砸一万元要买

  “熊孩子”要餐厅气球遭拒,土豪妈砸一万要买

  网友气愤:“熊孩子”惯坏了,长大又是个“李某某”

  上周,有媒体报道了一则“熊孩子”在餐厅撒泼的新闻,经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的转发后,有510位网友参与了讨论。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2月13日,在常州,一个6岁男孩看中了布置餐厅拱门用的一大串气球,父母执意要取走,遭拒后孩子母亲竟拿出一万元要买下,服务员拒绝后被孩子父亲骂哭,在其他客人阻拦下才没发生肢体冲突。最终在民警调解下,也为不影响其他就餐客人,餐厅免去了这一家的餐费。”

  网友中指责“熊孩子”和家长的占多数,甚至把“熊孩子”和“李某某”挂钩。

  @-王传亮-:这个妈又是一个李某某他妈。这个孩子以后又是个李某某。如果把气球换成女人,会发现性质变得明朗,气球在孩子心里的地位跟女人在李某某心里的地位差不多,这些妈们都认为可以用钱买到。孩子要教育啊,小时拿针,大时偷金!小时强迫买气球,大了就该强迫发生性关系了。

  @ christina爱棉花熊熊:凭什么免单?警察是在调解还是惧怕有钱人?这两口子明显就是寻衅滋事,可以直接拘留!文/赵霅煜

(来源:中国江苏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