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4年“复旦水平测试”成绩公布

2014年02月20日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复旦水平测试”成绩公布

  中新网上海2月20日电(记者 邹瑞玥)复旦大学2月20日晚正式公布了2014年“复旦水平测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分数线,考生可通过复旦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考生在登录系统后,点击相应报考项目的“相关下载”按钮查看“成绩通知单”,可下载中英文成绩分析报告。

  依据此次“复旦水平测试”成绩,江浙沪地区自主招生入围面试分数线为:上海文理类605分、医学类562分,浙江文理类674分、医学类650分,江苏文理类642分、医学类614分。

  据复旦招办介绍,入围面试的考生在网上付费后还需下载、填写《入学申请手册》,并于2月25日前寄返复旦招办。具体的面试时间、考场安排和准考证下载将于2月27日前后公布。

  此外,艺术特长生文化测试分数线为440分,通过笔试的考生在支付艺术专项测试考务费后可获得艺术专项测试资格,艺术专项测试将于3月8日在上海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将于2月底公布。

  复旦校方表示,“复旦水平测试”竞争非常激烈,希望考生和家长以平常心看待测试结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