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王利明接任人大常务副校长 校领导仍将局部调整

2014年01月16日15: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利明接任人大常务副校长 校领导仍将局部调整

  记者今日多方证实了解到,中国人民大学昨日召开会议,宣布原常务副校长冯惠玲、原常务副书记牛维麟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校领导,由校党委原副书记、原副校长(兼)王利明接任常务副校长,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张建明接任常务副书记。据了解,由牛维麟兼任的该校纪委书记一职,在会上未宣布接任安排。

  据人民大学新闻发言人介绍,上述任命由教育部党组在今年1月初做出决定,接下来,该校校领导仍将有局部调整。公开资料显示,张建明,1957年出生,也是一名“老人大”,本科、硕士期间皆在人民大学就读,后留校工作,一度担任该校党委副书记,后来到北京市委工作,此番调整,亦有“回归”母校工作之意。(记者 许路阳)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