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孩在同学家坠下13楼身亡 或因捉迷藏引发悲剧

2014年01月15日14:0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孩在同学家坠下13楼身亡 或因捉迷藏引发悲剧

男孩在同学家坠下13楼身亡或因捉迷藏引发悲剧

男孩是从晒有被子的13楼窗户处坠楼的。见习记者 戚云雷 摄

  “有人从13层楼上掉下来了。”14日下午2点多,在经四路万达广场后面的盛景苑小区,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坠楼身亡。据了解,这个男孩是在同学家玩捉迷藏的时候坠楼的。

  14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经四路附近的盛景苑小区16号楼。一辆警车在楼下停着,几位居民在旁边围观。

  “看到那个晒被子的窗口了吗,人就是从那里掉下来的。”一位围观的居民指着13楼的窗户说。据这位居民介绍,坠楼的好像是位小伙子,人掉下来后,摔到了三楼的平台上。

  此时,事发的1305号房间房门紧闭,其间有民警进出,透过门缝,可以看到有几个民警在房间里勘查。

  关于事故的详细信息,民警表示,坠楼的是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当时房间里有三四个人。至于坠楼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在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也遇到了很多麻烦。由于平台上横着很多管道,救援人员要半蹲着才能进出。为了顺利救援,救援人员还打破了一个窗户的玻璃,才到达窗户外的平台上。窗户边的管道上残留着血迹。

  “看起来也就十七八岁,仰面躺着,头上很多血。” 一位参与救援的物业工作人员说。

  好好的怎么就从13楼掉下来了呢?一位知情人士称,坠楼的是个学生,外地人,到同学家来玩的,当时在房间里和同学捉迷藏,“他同学没找到他,看到窗口有几个手印,往下一看才发现人已经掉下去了”。

  救援人员将坠楼男孩救下来后,救护车上的工作人员给男孩包扎后,输上液,就送去医院了。“救护车刚出小区就不响了,这么不着急,所以我推测人可能已经死了。”一位住在对面楼上的居民说。

  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坠楼的男孩确实已经死亡。当时只有男孩同学的妈妈随救护车到医院,目前男孩家人还没有到。(见习记者 戚云雷)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