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校期末考试“漫画”答题 题目新颖受同学们欢迎

2014年01月14日08:12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校期末考试“漫画”答题 题目新颖受同学们欢迎

学生参考“优乐美”广告设计的四格漫画。

  “用几张自己设计、拍摄的照片合成四格漫画,并配上富有创意的对白……”昨天,武汉长江工商学院《商品摄影与制作技术》的考试题目轻松又新颖,受到同学们的欢迎。150名选修了该课程的学生各显神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完成各自的作品。

  选修了这门课程的牟亚军同学告诉记者:“用照片构成漫画,这样的考试题目让我们都意想不到,觉得挺轻松又挺有趣的。”

  谈及设计这种考试形式的初衷,授课老师胡玉玺说:“我一直倡导快乐学习法,制作四格漫画既能激发学生的兴趣,而且可以综合考查学生的摄影技术、制图技术、想象力、创意等,让学生们在兴趣的引导下挑战自己,证明自己。”(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 刘特)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