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子背后熊抱男友认错人直叹“28年来最囧”

2014年01月13日13:47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背后熊抱男友认错人直叹“28年来最囧”

  本想逗一下男朋友,从背后给他一个拥抱,没想到却抱错了人。昨日,28岁的沈小姐说起这事,直叹丢人,“28年来最囧,没有之一”。

  家住武胜路的沈小姐在汉口某公司从事财务工作,和周先生相恋1年。昨日,周先生从外地出差回来,约她在某百货商场门口见面。想着半月未见,沈小姐隔着老远就看到了男友的背影,她飞奔到男友背后就是一个熊抱。没想到,“男友”回过头来时,沈小姐发现居然是一个陌生男人,而这个陌生人一脸惊讶。沈小姐尴尬至极,只得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开,再抬头看时,发现真正的男友在一旁笑得乐开了花。“背影真的太像了,而且那衣服我男友也有一件。”沈小姐说,幸亏男友没有怪她认错人。(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晓梦)

(来源:荆楚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