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试官网发布“押题保过” 徐州人事考试网被整顿考

2014年01月13日10:12    来源: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试官网发布“押题保过” 徐州人事考试网被整顿考

  记者7日从徐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获悉,因为在官办网站中链接考试“押题保过”等涉嫌作弊内容的广告,徐州人事考试网最近被整顿更新。

  记者7日登录徐州人事考试网发现,网站上均为新闻公告、考试动态、成绩查询等服务信息。而在几天前,该网站却因为链接有“考前内部押题保过”、“考试不过全额退费”等广告内容而被群众投诉。

  作为公务员、事业单位、职称资格等考试报名的指定官网,为何会出现涉嫌作弊内容的广告呢?徐州人事考试办公室负责人胡松解释,由于网站运行资金有限,他们为了节省成本,此前将徐州人事考试网交由位于南京的江苏托普技术开发公司维护和托管,并允许对方发布广告。

  记者随后致电江苏托普公司,一位不愿具名的公司人员透露了他们和徐州人事考试办公室的合作模式:托普公司通过招商,在徐州人事考试网上发布广告,产生收益,徐州人事考试办公室不参与分成,用来冲抵网站托管运行的相关费用。广告内容由徐州人事考试办公室负责审核。

  “我们在广告内容的审查上确实不够严格,有些疏漏,容易给百姓造成误导。”胡松说,徐州人事考试办公室已经停止与托普公司的商业合作,不再允许对方发布广告,网站托管运行的费用也由考试办自己“花钱买服务”。下一步会加大投入,争取在明年实现“自管”,“今后网站上不会再出现任何考试方面的商业广告。”(王 岩)

(来源:新华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