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2月北京将办最大规模研究生招聘会

2013年11月01日15:0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月北京将办最大规模研究生招聘会

  记者从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2014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将于12月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北京地区2014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应届毕业研究生可免费入场,预计有4万余学生参会。而这也是今年最大规模的一场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主办方介绍,此次招聘会的特点是综合性较强,参会用人单位众多,用人单位性质较为广泛,包括中央在京企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各类外资及民营企业等。

  参加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可免费入场。免费入场券由各高校和研究生培训单位就业部门提前向学生发放;招聘会前未能领到入场券的应届毕业研究生,也可在招聘会现场凭学生证免费领取入场券。据测算,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将达4万余人。

  除开展招聘活动以外,主办方还将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区,为参会毕业研究生提供信息发布、政策咨询、求职登记、推荐就业、就业指导、职业培训指导、创业指导、档案管理咨询等多项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还将为困难家庭和零就业家庭毕业研究生提供“一对一”就业帮扶等服务。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