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孩从九楼坠落多处骨折 幸无生命危险--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7岁男孩从九楼坠落多处骨折 幸无生命危险

2013年08月05日0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岁男孩从九楼坠落多处骨折 幸无生命危险

7岁男孩从九楼坠落多处骨折幸无生命危险

男孩从九楼家中坠落。 谷华 摄

坠落处的地面形成的坑陷。 谷华 摄

  4日上午,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舍花园小区,一个7岁男孩独自留在家中时,不慎从九楼坠落地面,造成全身多处骨折,所幸暂无生命危险。

  据家住中舍花园25号楼一楼的一位居民讲述,早上8点左右他正准备吃早饭,刚盛好饭,看到外面有物体从楼上坠落,他连忙走到窗前观察,眼前一幕让他震惊不已,只见一个小孩跌落在地面上。

  这名目击居民随即跑出来呼救,小区保安和四周邻居听到呼声后纷纷赶来,拨打了110和120。当人们抱起受伤的孩子时,孩子嘴里还在喊着“奶奶”。

  据了解,孩子姓蒋,今年才7岁,家住九楼,爸爸在外工作,妈妈早上也去上班了,只有奶奶和孩子两人在家。奶奶下楼出去买菜时,把孩子锁在家里,结果孩子不慎从窗口坠落。

  由于该小区不准居民安装外围防盗窗,很多住户为了方便,都装了移动防盗窗,男孩正是移动防盗窗,不慎从九楼坠下的。男孩坠落的地面长有绿化地植物,坠入时地面因为受到撞击而形成一个近四厘米深度的坑陷。

  据悉,120急救车赶到后,将男孩送往医院救治,孩子经过检查,身上多处骨折,暂无生命危险。(谷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