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国人在日涉嫌用砖头殴打女高中生被逮捕--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一名中国人在日涉嫌用砖头殴打女高中生被逮捕

2013年08月02日08: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名中国人在日涉嫌用砖头殴打女高中生被逮捕

据日本共同社8月1日报道,因在街上用砖头殴打一名女高中生并企图施暴,日本东京警视厅搜查一课1日以涉嫌杀人未遂及强奸致伤再次逮捕了东京都杉并区的中国籍临时工黄伟威。

据报道,东京警视厅搜查一课称,黄伟威供称想摸女高中生的身体,但否认存在杀人和强奸的意图。据称,二人此前素不相识。

据悉,黄伟威涉嫌于7月上旬的一天夜里在东京都町田市的街上,用砖头殴打一名女高中生头部,并数次将其头部按在地上,企图脱去女生的衣服等。该女生头部造成骨折等重伤,治疗约需3个月。

东京警视厅搜查一课称,根据现场附近摄像头拍摄的录像等锁定嫌疑人黄伟威。黄伟威此前因涉嫌非法侵入建筑物已经被逮捕。(实习编译:杨杰 审稿:王欢)

(责编:实习生 尹航、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