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宿舍内置充气泳池 网友直呼:消暑神器--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生宿舍内置充气泳池 网友直呼:消暑神器

2013年06月03日10:57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盛夏热浪袭来,消暑方式各有奇招,作为青年创意人才的聚集地,高校学生避暑方式更是花式各样。继广州高校学生抱冬瓜睡觉之后,近日,一则描述“武汉男生在寝室内放充气泳池,然后在池中打牌消暑”的微博一经发出,迅速被许多微博和媒体转载,有网友直呼:消暑神器。

  记者从相关微博及其发布的图片了解到,在武汉某高校学生宿舍内,一个长约1.9米的家庭充气游泳池被放置在宿舍内走道上,泳池内还有桌子和救生圈。每次大约需用10桶水左右,学生们穿着泳裤坐在泳池内,或打牌,或吃东西,不亦乐乎。

  网友“欣欣然”表示:“年青人的想法实在太创意了,当初我们为什么就只懂得不断地吹风扇呢。”网友“卡西磨”说,这样泡在水中确实是降温的好方法,可惜我们的宿舍太小了,真是羡慕嫉妒恨。

  在许多微博评论中,网友对于该宿舍同学的避暑方式表示赞叹,感慨地说,这种消暑神器,比抱着冬瓜睡觉更创新和实效,就是准备工作和清理工作麻烦了点。(东南网记者 颜财斌 整理)

  网友语录:

  @“阳光的无敌星星”:感觉还不错……要不我们寝室也买一个。

  @“Lady小小y”:我们当年怎么没发现这个好办法啊。

  @“肉圆纸小姐”:享乐派……女生宿舍可以牛奶鲜花浴,再加一只小黄鸭。

  @“读书的娃”:非常好,我们也要去整一个。

  @“舟浩”:这个还要讲个人卫生。过几日池子里的油水混合物由谁来处理我有兴趣关注。

(来源:东南网)

(责编:袁勃、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