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以帮做手工为由强奸女学生被刑拘--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教师以帮做手工为由强奸女学生被刑拘

2013年06月03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杭州6月2日电(记者 赵晔娇 沈兰) 近期,浙江省发生2起老师性侵未成年学生的案件。一起发生在杭州市萧山区,一起发生在新昌县。

  据悉,杭州市萧山区某初中劳技教师徐某以帮做手工为由强奸了女学生。记者2日从萧山区政府获悉,徐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根其他媒体报道,徐某50岁左右,已婚,育有一儿一女,这名女学生在上初二。

  连日来,此事牵动了各方高度关注。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萧山区教育局在辖区内所有学校包括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检查和法制教育,对不适合从事教育工作的人员,调离岗位直至开除。

  另外一起事件发生在新昌县。

  记者2日晚从新昌县相关部门获悉,新昌警方根据家长报警,侦查发现某小学教师石某(男,33岁)性侵一未成年女生。现石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后,新昌教育部门立即在新昌全县开展师德师风和法制专项教育,组织排查校园安全和学生人身安全,加强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完)

    相关新闻:

 

(责编:袁勃、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