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来临江西临川全市网吧停业引网友热议--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考来临江西临川全市网吧停业引网友热议

2013年05月27日13:24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最近江西临川全市网吧经营者接到通知,文化局联合电信局,将于5月27日到6月12日,停供全市网吧宽带业务,原因是高考来了!

  @cuc-蓝色山星: 网吧停业是周边家长提议,说明确实影响学生学习!

  @糯米团:管不好自家孩子,就不要怪网吧。

  @姬晓东:网吧和高考有必然联系吗?网吧可供一些无条件上网的考生查阅资料;上网可适度缓解大考前的紧张心理;真有同学进网吧就沉迷游戏,那他对高考绝对没兴趣,不如直接去研发网游吧。

  @墨染赣鄱:又是拍脑袋想出来的政策,文化部门只要加强日常的监督管理,落实好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规定,无论是对高考还是中考都没有太大的影响。这表面看起来是为了高考,其实还是一种惰政行为。

  @张辉YQTV:现在孩子自控能力差,网吧又是孩子最爱去的地方,尤其是高三的孩子,压力大老往网吧跑,影响学业也不安全,高考前关了未尝不可。

  @央广新闻晚高峰:看到高考要关网吧,几个质疑:政府的手要伸多长?这里面有没有官员孩子要高考而滥用公权力?谁来赔偿网吧业主的损失?“保证孩子的高考成绩”是谁的责任?市场经济时代网吧作为正当经营的企业为何有关部门想怎么就怎么?

(来源:长沙晚报)

(责编:袁勃、林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