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校长带6幼女开房 警方称女生主动联系校长--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南校长带6幼女开房 警方称女生主动联系校长

2013年05月15日07:0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5个女孩就读的后朗小学门口。

陈某带4女生开房,自己拿房卡先上了楼。

冯某带两女生开房画面。央视截图

  ■ “小学校长政府职员带6幼女开房”追踪

  据新华社电 海南万宁市公安局政委叶青昨晚通报“校长带女生开房案”最新进展:警方根据目前侦查掌握证据,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冯某涉嫌猥亵儿童罪,已提请万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

  两女孩上网 冯某在另一张床过夜

  又讯 据央视报道 万宁警方透露,据了解,6名小学女生中,有5人就读同一所小学的6年级。还有1人在其他小学读6年级。5月8日中午她们在一起,其中一名女生叫来了她熟悉的校长陈某,想让其开车送他们去海口。陈某没有同意,给她们1000元离开了。

  当天晚上,这6名女生在万宁一家茶馆喝茶到晚上9点,又叫来这名校长到KTV唱歌喝酒。其间,有两女生不愿意唱歌,就自己联系当地政府单位冯姓工作人员。随后此人驾车将两人带到旅馆开房。

  海南万宁公安局刑侦大队李有恒讲述,两个女孩子过夜,冯某也在酒店(房间)里的另一张床过夜。后来,两名女孩就一直呆在房间里上网,直到10日被找到。

  校长当晚与两女生同住

  没有离开的另外4名女生,则在KTV里一直与校长陈某唱歌。“(他们)唱到9日凌晨一点半左右,就在KTV旁边的酒店里,要了两个房间。”李有恒说。从警方提供的监控画面里显示,校长陈某先拿两张房卡上来,随后这四名女生也坐电梯上楼。其中一人可能不舒服,蹲在地上。到达楼层后被另外一人扶着去了房间。录像显示,陈某进入其中一间房间。

  警方称当晚有两名女生和校长同住,其中一人和他熟识。但校长是否去过另外一间房间,从录像上看不清楚。

  5月9日,这名陈姓校长离开酒店,随后4名女生也坐车去了海口,其中一人去了亲戚家,另外三人租了一间房准备在那玩几天。

  ■ 调查

  小学女生如何认识中年男子?

  涉事女生父母均称此前不认识陈、冯二人

  根据万宁警方的说法,6名女生,有两人分别与小学校长陈某和政府职员冯某熟识。有媒体报道,陈某和冯某的身份是由涉事女生家长在调阅观看了酒店监控录像后辨认出来的。但昨日,女生父母均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此前并不认识陈、冯二人。

  曾与校长同校 “没认干爹”

  昨日,女孩林林(化名)讲述,她此前就与小学校长认识,但并没有“认干爹”。

  林林父母称,女儿曾就读于陈某任职的万宁第二小学,去年因为搬家,转学到后朗小学就读。林林的表述则与父母产生矛盾。她对新京报记者称,因为“留级了”才转学:“考了一个不好的学校,转去后朗小学复读六年级能上更好的中学。”

  但具体林林如何在万宁第二小学与陈某熟识,“她父亲狠狠打了她一顿,但她还是什么都不肯说。”林母解释。

  据林林父母介绍,他们在20年前从四川老家前往此处打工,如今一家5口人挤在一间租的平房里,靠出卖体力过活,平时极少与女儿沟通。

  “给女儿的零花钱不少”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陈某给了几个女孩1000元。有家长讲述,四个女孩拿了这些钱,用200元打的去海口,房租和押金650元,剩下的钱买了衣服、鞋。

  对此,林母称并不知情,女儿也没提过这件事。林母说,给女儿林林的零花钱不少,每天10元左右。

  目前,林林已停课在家,她的父母不愿有人过问女儿的事情。林林家人还称,事发后,医生已为女儿做过心理辅导,“说孩子没事”。前日,当地医院称林林处女膜完整。

  为避开干扰,林林家人决定让孩子在家休课。林母称,将来打算送女儿回四川老家读书。

  另外,叫来房管局职员的华华(化名),其父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外打工,不知女儿怎么认识了冯某。

  新京报记者 朱柳笛

  ■ 最新进展

  警方提取受害女生DNA

  昨日下午,海南万宁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兴章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就该市“某小学校长带小学生开房”事件表态:检察院已提前介入,如有进展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开。

  陈兴章表示,万宁市委市政府对此事件给学生造成的伤害,以及家长们所承受的煎熬感同身受,案件查实,绝不袒护,定严惩。

  陈兴章介绍,万宁市已经成立了工作组,对受害女生家庭进行安抚疏导工作,公安部门已经提取了与受害女生相关的DNA样本进行鉴定,“鉴定结果出来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陈兴章说。据新华社

(责编:林露、熊旭)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