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长期受欺负忍无可忍 买刀将同学扎成重伤--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孩长期受欺负忍无可忍 买刀将同学扎成重伤

2013年05月13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经常被同学李某欺负,忍受不了的王某从菜市场买来水果刀,在学校将李某扎成重伤。记者昨天获悉,17岁的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房山检察院提起公诉。

  王某是本市某技工学校的住宿生,由于性格温和老实,常常被同班同学李某欺负,李某动不动就打骂他,这让他难以忍受。去年11月19日,李某又在学校殴打他,当天晚上他没有回宿舍,而是跑到学校周边的一个菜市场,购买了一把水果刀揣在怀里。

  第二天,李某再次来找他麻烦,他将李某约到学校的消防通道处,拿出水果刀将李某扎伤,此时一名老师路过,及时制止打斗,李某被立即送医。经鉴定,李某身体所受损伤程度属重伤。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房山检察院提起公诉。(记者王晟)

(责编: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