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中学高三学生将在成都异地高考--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天全中学高三学生将在成都异地高考

记者5月12日从成都师范学院获悉,在该校复课的天全中学高三学生将在成都师范学院温江校区进行高考。天全中学的1016名师生被安排到位于温江的成都师范学院,这也是安置灾区复课学生最多的一个接待点。
2013年05月13日07:07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5月12日从成都师范学院获悉,在该校复课的天全中学高三学生将在成都师范学院温江校区进行高考。据悉,这将是为地震灾区学生专门在成都设置的最大考点。

  芦山地震后,天全、芦山等地的高三学生被迅速转移到了成都异地复课。天全中学的1016名师生被安排到位于温江的成都师范学院,这也是安置灾区复课学生最多的一个接待点。

  记者看到,天全中学师生被安排在成都师范学院教学楼C座和D座的17间教室内上课和办公。他们的教室里,墙上贴着励志标语,桌上一摞摞辅导书摆放整齐。目前天全中学的师生已经进行了“雅安三诊”,考前动员以及诚信教育也已开展。(记者 江芸涵)

(责编: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