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抽烟被发现 遭保安殴打后从4楼跳下--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学生宿舍抽烟被发现 遭保安殴打后从4楼跳下

2013年03月22日15:34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3月11日晚,定边县二中两名初三学生小郑和小高在宿舍抽烟被公寓管理人员发现后移交保卫室主任谢某,到保卫室后谢某在询问的过程中对两名学生进行了殴打,之后又要求两人给家长打电话,小郑在保卫室内给家长打了电话,小高则称不记得家长电话,需要回教室取手机查看电话号码,回到教室拿完衣服后小高就从四楼阳台跳下,随后被学生们拦了一辆私家车送往定边县医院医治。经医院诊断,小高被确诊为两手腕及两小腿骨折、左侧椎骨骨折、腰椎及手趾骨轻微损伤,后又转院到宁夏附属医院进行治疗。

  事发后,定边二中保卫处谢某被停职,司法机关也介入了调查。定边县教育局分管校园安全的吕副局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情的发生确实和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教育不当有关,教育局一再强调各学校教职工禁止体罚学生,但仍有个别现象出现。(阳光报)

(来源:西部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