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深圳事业单位考试提前 初定3月中下旬发公告--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深圳事业单位考试提前 初定3月中下旬发公告

限制条件不会少

2013年02月27日10:40        手机看新闻

【公告发布时间】

继2012年底深圳事业单位补录一批后,2013深圳事业单位考试也进入日程。2013深圳事业单位考试预计是分2次举行,上、下半年各一次;特别是2013年上半年将进行一次大型招考(深圳几个大区联合招考)。我们通过和相关单位的交流得知,深圳各区已经得到提交职位需求的通知,现在已经进入深圳事业单位考试筹划和协调阶段,计划2013年3月中下旬-5月完成招考公告发布、报名、笔试、资格初审、面试、体检工作。2013年上半年深圳事业单位招考预计3月中下旬发布公告、4月初笔试,广大考生应做好复习准备工作。以下为龙岗区发布的事业单位招考计划表:

【报名准备】

深圳事业单位一般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付费、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不受理现场报名);一般有5-6天的报名时间。2013年深圳事业单位的职位预计跟2012年招考职位一样,各区职位都会有比较严格的限制条件,各位考生可以参照2012年深圳事业单位招考的职位,提前选定好自己的职位报名,提前进入复习备考状态。

招聘考试由笔试及面试构成,依据岗位差别,考试形式及考试内容会有所变化。然而归根究底,属于考查考生是否具备适合某一岗位的综合素质及能力,除了平日锻炼和积累,考前充分备考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

【考核内容】

(黄盼盼)

来源:华图教育

(责任编辑:杨玉君(实习)、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