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星二代赚钱之道 靠爹妈上位【21】--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星二代赚钱之道 靠爹妈上位【21】

2013年02月26日09:3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吕丽萍之子——张博宇

  张博宇,是影星张丰毅与吕丽萍所生的儿子。父亲、母亲都是优秀的演员,张博宇走上演艺之路看起来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但张博宇说自己能走上这条路完全是出于自己对于艺术的喜爱和支持,父母对于他的想法并不支持。吕丽萍觉得世上有那么多的行业可选,没有必要全家人都干一行。张丰毅更是认为张博宇的形象一般,不适合做演员,又认为他应该多积累一些综合知识,比如上完大学再做进一步的打算。对此,张博宇说自己从事表演,虽然和从小耳濡目染有关,但最主要的还是自己喜欢。在他一再争取之下,母亲终于同意他到自己开办的艺术学校学习,“听到了她的许可,我当时激动得脸都红了。”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