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000万元捐款建百年精品初级中学--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子4000万元捐款建百年精品初级中学

昨天,在普湾新区三十里堡街道采访时记者得知,金宸集团董事长马国君从个人教育基金中捐出4000万元,在家乡三十里堡街道按照辽宁省教育强区的标准拟建百年精品初级中学。据了解,马国君此次捐4000万元在家乡三十里堡新建百年精品学校127中学,将以低碳、环保、抗九级地震的标准建设。
2013年02月14日11:22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在普湾新区三十里堡街道采访时记者得知,金宸集团董事长马国君从个人教育基金中捐出4000万元,在家乡三十里堡街道按照辽宁省教育强区的标准拟建百年精品初级中学。

据了解,马国君此次捐4000万元在家乡三十里堡新建百年精品学校127中学,将以低碳、环保、抗九级地震的标准建设。目前,该项目的选址已确定,年内竣工。

马国君是三十里堡街道宫家村人。2005年组建集房地产、建筑、工业、服务业等多元化产业为一体并具有国家一级建筑资质的现代企业集团。为报答社会,他专门设立了1000万元马国君慈善基金;1000万元大连金宸集团教育基金;1000万元大连金宸集团扶贫帮困慈善基金。多年来,马国君累计捐款捐物达到1.27亿元,捐款8380万元。(记者 石家家)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