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李晓风--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北京市新闻人物评选

2012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李晓风

2012年11月22日14:3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教师。

“学者型”教师:李晓风在从教30年的时间里,坚持从事学术的研究,取得的一些学术研究成功被写入高等学校历史教科书。强调以高度的学术水平引领中学历史教学,对于提高北京市乃至其他省市的历史教学水平有很大的影响,被公认为“学者型”教师。

“探索型”教师:李晓风长期研究和探索将素质教育的原则融合贯穿于针对高考的历史教学中,突破了素质教育与所谓“应试教育”的界限,取得重要成果和经验。赢得学生和教师的高度评价,充分体现新的教学理念,为中学历史教学开辟新的模式和途径。

“奉献型“教师:无私地将自己教学经验和研究成果提供给校内外的历史教师共享。坚持将自己的课堂对校内外的教师开放,教师可以随时进入课堂听课。为培养教师和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对历史教学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熊旭、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