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李英姿--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北京市新闻人物评选

2012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候选人李英姿

2012年11月22日14:1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教授。

在教学方面,注重师德的培养和坚持在教学第一线。全身心投入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课的教学教研工作。先后担任过《建筑供配电》、《建筑防雷接地技术》、《建筑照明》等六门课程的主讲教师,并参与指导学生的课程设计、专业认识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2010年《建筑供配电》被评为校级精品课。近年来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全部为优秀。

在教研科研中,主编正式出版著作和教材正式主编出版著作和教材16部,参编15部,共计600余万字。发表EI检索科技论文20余篇。先后主持教研项目7项,负责1项“应用型本科院校“十一五”国家课题我国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子课题。

李英姿教授顽强拼搏、严谨治学、严格要求自己和学生。2009年以来,她以坚强的毅力与癌症病魔作斗争的同时坚持完成教学和科研工作,受到广大师生的尊重和爱戴。2009年5月被评为“北京市教学名师”。2012年荣获“北京市师德标兵”称号。

(责任编辑:熊旭、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