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岁小萝莉向妈妈道歉视频网络疯传惹人怜--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韩国三岁小萝莉向妈妈道歉视频网络疯传惹人怜

2012年11月17日07: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段韩国三岁小萝莉向妈妈道歉的视频在网络疯传。视频中长相甜美的小女孩,瞪着无辜的大眼睛,一边掉泪,一边娇滴滴地向妈妈道歉。家有小女,真是幸福多多啊!

  视频中由于小可爱不乖乖吃饭,被妈妈狠狠教训了一顿,小女孩无辜的表情萌翻众人。萝莉委屈地保证:妈妈下次做好饭,我会好好吃的,我不会再跑来跑去,下次不听话妈妈就批评我……胖胖的脸蛋真让人恨不得亲一口。

  这么萌的女孩,如此楚楚可怜,真是羡煞一众路人。小女孩带着哭腔的保证让网友惊呼:如果有这么萌的女儿,她做错什么事儿我都会谅解的,真是不舍得骂她打她。众多萝莉粉也留言希望以后能有这样可爱的女儿或者有这样的妹妹。

  听到这么萌的道歉,你会原谅她吗?

(来源:北京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