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小明星 今昔对比照盘点(图)【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昔日小明星 今昔对比照盘点(图)【3】

2012年11月06日13:2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胖小子”郝绍文绝对是一个银幕上的“小活宝”。代表作是《乌龙院》系列。这个精灵古怪的小胖墩,让人有情不自禁想抱一抱的冲动,他是个天才的小演员,演的角色充满了活力和可爱的因子。“来,啵(亲)一个”这句“色色”的台词,很长一段时间在同学间流行。不过他的前途不能算太好,长大后依然是胖胖的模样,可爱的样子荡然无存。电视电影作品:《十兄弟》、《哪吒大战美猴王》、《绝不放过你》、《侠女闯天关》、《旋风小子》、《少林小子之新乌龙院》、《中国龙》、《黄金岛历险记》、《龙在少林》、动漫角色《蜡笔小新》、《忍者兵》等。只是前途不能算太好,目前没落了。

(责任编辑:许博、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