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安徽合肥高新區攜千余崗位赴武漢引才

2024年03月25日08:37 | 來源:科技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徽合肥高新區攜千余崗位赴武漢引才

記者3月22日從安徽省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獲悉,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組織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等28家單位赴湖北省武漢市開展招聘活動。超200家企業報名參加,現場提供就業崗位1238個。

“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組織的春季招聘活動一啟動我們就報名了,搭上了第一列省外招聘專車。”江淮前沿技術協同創新中心的招聘負責人說。

招聘活動在武漢理工大學東院廣場舉行。活動現場人頭攢動,氣氛熱烈。“參與這次招聘會的企業多,提供的崗位也比較多。”武漢理工大學的一位學生說。

“接下來,招聘團將赴西安、南京、成都等地的知名高校,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推動地區科技創新和產業升級。”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力資源中心負責人說。

近年來,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通過搭平台拓渠道,精准開展招才引智活動,主動幫助企業解決用人問題,為區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注入活力。

 (記者洪敬譜)

(責編:郝孟佳、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